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二转型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8-04-03   阅读次数:

  4月2日,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高二转型工作会。大会由刘杰副校长主持,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王旭主任、陈军主任及高二年级师生400多人参加大会。

  高中教务处主任王旭就高二后期教学工作及高三复课计划作了说明。他要求,同学们应明确个人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并努力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脚踏实地朝着目标前进。他希望,同学们在高三年级能奋力拼搏,为高考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二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强调,高二年级各班应对学生实施分类推进教学,“抓两头带中间”;教师要注重课堂创新,打造高效课堂;强化师生常规工作,狠抓“三风”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王天垚同学带领全体高二学生宣誓。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他们用嘹亮的声音、严肃的态度,向所有人表明了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决心。

  王常劳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我国现在已进入新时代,也应有“新附中”,要把社会对基础教育发展的要求当作我校努力的方向和应承担的历史使命。近年来,我校秉承“维新守正”的校训,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办学条件大幅改善,教学质量稳中有升,获得了2017年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管理创新工作优秀单位”、“稳定安全先进单位”等荣誉。他勉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对高考充满信心,也要理智对待高三,以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高三,再创高考辉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