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相约恒大湖畔,共赢孩子们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李恩良,朱秦立  阅读次数:

  在学校的周密布署、年级组的精心安排、班主任的组织协调下,4月1日,高一八班老师对家住杨凌恒大城的狄卓璠,李家乐,查舒凡,段怡悦等四位同学进行了家访,拉开了本班家访的帷幕。

  4月1日8点45分,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和班主任朱秦立早早来到家访地点,9点家长们也准时来到恒大湖畔。在悦耳的音乐和美妙的喷泉声中,年级组长李恩良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在示范化高中评审期间我校所取得的诸多成绩。班主任朱秦立向家长介绍了班级一日常规要求,班级荣誉,尤其强调了手机、武侠小说对学生的危害。最后,李老师和朱老师在每个学生家中就孩子们的在校表现与家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询问了每个孩子在家中的情况;同时对即将进行的文理分科给家长们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征求了家长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和班级管理的意见。

  通过2个多小时的家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家长对孩子们给予的厚望。家长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并对代课老师优秀的课堂教学,课堂管理,作业批改等方面给予高度赞扬。通过与家长的交流,我们感到作为西农大附中的教师,虽然很累,但我们非常自豪。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