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组召开“三风”专项整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8-03-29 作者:王 宏  阅读次数:

                                                     暨“百师访千家”活动安排会

  3月29日,高一年级组召开“三风”专项整治学习暨“百师访千家”活动安排会。教务处王旭主任,徐恒明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高一年级组长李恩良带领全体高一老师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印发<“三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期一个月,重点整治两个方面:一是整治部分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在校玩手机,考试违纪,打架斗殴,校园欺凌等不遵守学校纪律、不符合文明礼仪的现象;二是整治个别教师工作不认真,重教书轻育人,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仪容仪表不符合教师形象等问题。

  会议要求,学校教育处、年级组要做好学生正面教育和引导,班主任和科任教师要做好检查和督促,与家长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做好学生的引导和教育工作;教师要加强学习,做好学生楷模。

  李恩良就学校下发的《关于<2018年“百师访千家”活动安排意见>的通知》做了统一安排。各班主任及时让学生填写活动记录表中基本内容,并协调好与其他科任老师家访的时间,做好家访工作安排,认真填写家访记录,及时反馈家长意见。

  教务处王旭主任就上述文件精神做了强调。“三风”整治,各教师要坚守教学岗位,对自身修养、教学工作做好反思;“百师访千家”,各科任老师要配合好班主任,为家访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