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生“三风”整治教育

发布日期:2018-03-28   阅读次数:

  为了促进学校品质的不断提升和发展,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打造优质的校风学风,学校决定进行为期一个月(3月26日—4月26日)的“三风”整治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坚持正面教育与自我约束;坚持规范管理与规范行为;坚持实事求是与解决突出问题。

  3月26日下午,教育处根据学校工作计划和本学期第一次月考情况,安排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召开了学生 “三风”整顿活动动员会。并将《“三风”整治活动中关于学生问题的相关措施》、《考试违纪、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文明诚信承诺书》、《抵制校园欺凌事件》等有关学习资料下发到各班主任手中,让班主任对学生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深入教育。班会课上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教育深刻。学生对此次班会反响强烈,自觉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做一个文明守信守法的中学生。

  主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刘杰、校办主任王忠俊、教育处主任陈军对此次班会课进行深入检查。刘校长指出,要充分利用班会课时间加强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使学生重温和知晓在校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和文明礼仪,让学生明白开展学生纪律整顿活动有何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此次班会有效地预防和减少了学生违法违纪行为,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的良好品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