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组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7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在全国学习两会热潮的引领下,高一年级组及时组织大家进行了“两会”学习。

  会上,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就全国两会主要内容做了着重介绍。随后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他还就一些大家共同关注的宪法修改草案、国家机构改革等热点话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与解读。与会教师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国已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家正朝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大踏步地迈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扎实抓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大家纷纷表示,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