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奋战学考,我们同在

发布日期:2018-03-27   阅读次数:

                                                   ——我校高二年级教师带领学生参加学业水平考试

  3月24日至25日,我校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前往杨陵高级中学参加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经过一年半的刻苦学习和三个月的勤奋备考,高二年级的同学们信心满满地步入考场。

  学校、年级组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在考试之前进行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强调按时参加考试、准备好考试文具、注意路途安全等重要事项。为确保同学们顺利考试,防止出现突发状况,我校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全程陪同,及时帮助未携带证件及患有突发疾病的同学。科任教师在考相关科目时也早早到达考点,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做最后的答疑解惑。

  本次学考进行顺利,秩序井然。在与学生的交谈中,他们纷纷表示,有朝夕相处的老师们做后盾,考试没有了后顾之忧,也不会那么紧张,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