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找准问题,求实务新

发布日期:2018-03-23   阅读次数:

                                                                             初一年级组召开质量分析会

  3月22日下午5:20,初一年级组在初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及开学初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年级组长杨亚利老师主持,张书民校长、李玉霞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环节: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及对策;教育处教务处对初一年级组工作安排;张书民校长总结及期望。会上,初一年级组长杨亚利通过第一次月考成绩,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现阶段初一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将强化优生,稳抓中等生,帮扶后进生作为今后的教育教学重点。在后进生的帮扶方面,杨老师根据自身经验,介绍了她所用的方法。她希望全组成员创新工作、团结一心、力争向上。

  接下来,教务处李玉霞主任通报表彰教案与作业检查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把工作做到实处,不怕苦,不怕累,关注关爱学生,团结一心,将教与学有效相结合,使我校初一年级组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校长做了精彩发言。他既肯定了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学生的改变,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落实常规,静下心来,沉下身子,讲规矩,树规范,做好本职工作。”张校长强调,希望大家做一个不断学习的教育工作者;做一个常反思、勤总结的智慧型教育工作者;做一个踏踏实实、严谨务实的教育工作者。张校长要求大家勇于创新,探求高效的教育教学方法,多合作沟通,使新中考制度下的年级组能求真,求实,求新,求成。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