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1   阅读次数:

  为继续贯彻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挥基层党总支的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和党中央、大学党委政治站位一致,3月20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

  首先,韩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学校工作做了对照检查。他结合附中实际,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明确要求,认真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及“加强附中教师队伍建设”等五条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

  随后,韩党卫书记、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了自我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们开诚布公,综合各位同志政治、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表现,明确提出优点,指出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意见。他说道,附中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做得非常扎实,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也十分全面,班子成员思想高度重视,能够实事求是,摆问题、提建议,总体效果良好。作为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者和组织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人民满意、社会称赞的好学校;二是在创办示范校的决胜时期,全校师生要齐心协力,党总支和各个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班子问题整改工作,要讲求时效性,认真贯彻落实;四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开阔视野,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进而更好地服务大学,服务人民,服务社会。他表示,大学将会全力以赴,继续支持附中向前不断发展。

  最后,韩党卫书记代表班子表态。领导班子将继续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开创附中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