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彰显附中魅力,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19   阅读次数:

  为了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校园周边环境,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附中学子的精神面貌,引领更多的人爱护环境,3月15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以“彰显附中魅力,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捡垃圾,美化校园周边环境为主。活动期间,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人行道上,绿化带里……都能看到志愿者们清理垃圾的忙碌身影。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每一片纸屑、每一个烟头、每一个食品袋,对每一个卫生死角都进行了认真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周围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彰显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心,更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我们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获得快乐,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