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细致安排,生动引导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西农附中党总支  阅读次数:

                                                                         ——我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会

  3月13日,我校团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和年级组长齐聚二楼会议室,由韩党卫书记主持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会。

  会上,韩书记首先总结了我校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成效的原因,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附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韩书记从七个方面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做了细致安排。一是党员的发展要从上半年开始,一定要按程序来办,把工作做扎实;二是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跟上,要抓紧,要有原则性;三是年级组长、支部书记要有正气,要树立正能量,带头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也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多关心国家政事;四是各支部书记要做好各支部的学习计划;五是“四个意识”学习要加强,不可越过红线;六是支部书记和年级组长与党员和年级组教师谈心工作要做实;七是师德师风建设要抓牢。在布置安排的同时,韩书记还用鲜活的事例和自己的设想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生动的说明。

  最后韩书记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把常态工作落实好,宣传工作做到位,形成自己的校本化党建工作机制,做到外柔内法,刚柔并济。

  此次会议,让与会者充分明白了我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具体的认识,明白了各自在2018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简单明了,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