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天寒情暖齐除雪,众志成城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8-01-26   阅读次数:

1月24日,寒潮又一次席卷陕西,杨凌迎来了今冬的第二次强降雪。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师生造成的影响,确保全体师生的安全,我校迅速启动了校园除雪预案,准备了除雪用具,铺设了防滑地毯,并设立了防滑警示标志。1月25日早晨6时许,在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的带领下,我校教师、各处室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一起开始了扫雪铲冰活动。尽管雪花仍在飞舞,寒气逼人,却挡不住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恢复了平整开阔,保障了师生的安全。

我校还以此次“除雪保安全”活动为契机,对学生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特别是雪后交通安全教育,确保了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工作的正常开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