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杨凌公安消防支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01-24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密切和增进军民关系,1月23日下午,我校与杨凌公安消防支队举行篮球场竣工仪式暨军民联欢篮球友谊赛。比赛在我校新竣工的篮球场举行,杨凌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郭连峰、参谋长任海举、主任马应全带队参赛,我校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等校领导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队员热情饱满,配合默契,灵活机智的运球、传球,严密的防守,果敢的切入进攻,精准的三分球,赢得了全场师生陈阵喝彩声。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经过四节精彩的比赛,最终我校篮球队以51:43的比分赢得比赛。

此前,我校曾多次邀请消防支队官兵来校开展知识讲座、消防演练等系列活动。本次友谊赛的举行,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消防官兵和我校教师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