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9名教师在杨陵区第三届中小学微课暨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1-2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我校教研室组织教师踊跃参加杨陵区第三届中小学微课暨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上交参赛作品在质量、内容取舍、教材把握、教法选择、角色定位、制作技术等方面均有提升。经过各校初评、区级复评两个阶段的严格评审,我校有9名教师获奖。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校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高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也希望我校更多教师切实重视和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创新,以微课大赛等活动为抓手,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在课堂中的深度融合、创新教学,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第三届中小学微课暨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我校获奖教师名单

微课一等奖

1

拼图游戏验证平方差公式

吴淑娟

数学

初中

西农附中

微课二等奖

1

货币的职能

董妮

思想政治

高中

西农附中

2

巧用通感,美化语言

田鲜妮

语文

高中

西农附中

3

电压表的改装

崔立强

物理

高中

西农附中

微课三等奖

1

质量守恒定律

胡蝶

化学

初中

西农附中

2

钠与盐溶液的反应

李玉宝

化学

高中

西农附中

3

电路的三种状态

张艳妮

物理

初中

西农附中

创新课堂二等奖

1

定语从句

刘圆娟

姬 燕

英语

高中

西农附中

创新课堂三等奖

1

竹竿舞打柴

田雅轩

音乐

初中

西农附中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