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杨凌示范区联合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6   阅读次数:

1月16日,杨凌示范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俊甲,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克强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校园监控系统、安全保卫、学生食堂及校园消防设施,听取了我校王常劳校长等校领导对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检查组对学校综合治理及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校门外摄像头等设施提出意见。检查组要求,学校安全工作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创新预防与教育方式,强化各项安全演练,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措施办法落到实处。王常劳校长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学校将不懈努力,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深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示范区综治、公安、消防、交通、教育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