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后期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1   阅读次数:

临近期末,为协调安排后期学校各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1月10日下午,附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校后期工作,张书民副校长主持大会。

王常劳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附中发展史上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学校高质量通过了示范校初审,完成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大部分工程,实现了食堂、供暖等改革并获得了师生及社会好评,与大学各院系和部门召开座谈会共商附中发展等等。这一切的成就得力于大学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对于后期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应凝心聚力,全力做好示范校整改、期末考试安排及安全稳定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后期工作。

韩党卫书记就学校后期工作作了安排。他指出,教务处要做好期末考试安排,教育处要做好考试纪律的强调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教研室要做好试题命制工作,总务处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后期工作顺利进行。关于示范校创建的整改工作,他强调,各处室要按照整改要求,完善资料,在放假前规整所有资料,以备复检。

张书民副校长就考勤管理办法的修改原则作了说明,并提出,各处室及教师要稳步推进后期工作,尤其是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保证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大会还表彰了秦红萍等25名在公开课评选中获得优秀的教师,王常劳校长等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