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雪大路滑隐患多 校园除雪保安全

发布日期:2018-01-04   阅读次数:

1月3日,立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厚厚的积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在瑞雪装扮校园的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师生出行,1月4日早晨,学校启动了紧急除雪预案,学校领导、全体管理及后勤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参加了除雪活动。

经过一天一夜的降雪,路面积雪已达数厘米。在王常劳校长等校领导的带领下,各处室主任及职工相继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大家不畏寒冷,用铁锹铲去表面的积雪,用扫把清扫路面,在师生到校前清扫完学校所有道路,保证了师生的活动安全。

此次降雪过程前,我校领导按照天气预报信息,安排校办制定除雪预案,并通知教育处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向每位学生发放《冬季冰雪天气安全告家长书》,总务处提前准备好除雪工具,保证了除雪活动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