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育处联合总务处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教育处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规范常规管理,预防事故发生,促进学校安全隐患的排除,保障教育健康发展和学校师生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教育管理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领导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安排,2018年1月3日教育处联合总务处对学校教学区、餐厅、学生公寓、直饮水处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从此次检查的总体来看,学校后勤对食品安全和治安消防工作十分重视。特别是按照《国家食品安全法》等相关要求对学生食堂、餐厅以及操作间开展检查,未发现有过期、塑化剂等问题食品,后勤食堂管理严格执行“三专一管”制度,即专柜存放、专人负责、专用工具和统一管理的原则,切实保障师生员工饮食健康。

检查人员不仅对教学区进行常规检查,最后还对学生公寓寝室的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灯、安全出口指示、消防通道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同时还对学生用电线路、直饮水等设施设备认真查看,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记录在册,并现场做出整改安排。

本次安全检查工作,及时了解到了日常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部分管理疏漏,有效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对学校强化学生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