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心随声动,“音”你精彩

发布日期:2018-01-02 作者:郑楠  阅读次数:

——我校举办“同唱校歌,共迎新年”歌咏比赛

为庆祝2018年新年的到来,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229日下午14:30,由我校教育处、团委主办的主题为“同唱校歌,共迎新年”歌咏比赛在校体育馆里隆重举行。 校体育馆正中央布置着活动海报,各色花卉装点着活动现场,来自高一、高二年级的师生齐聚一室,脸上挂满了笑容。

校长王常劳、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副校长张书民、刘杰等学校领导和老师应邀出席,并在活动中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活动除了制定曲目校歌——《放飞梦想》外,共有17个合唱节目,既有经典曲目,又不乏流行元素,甚至有的参赛班级还对歌曲进行全新演绎,融入自己的创作元素,使人耳目一新。

高二一班的一首《国家》博得掌声阵阵,唱出了中华民族是智慧的民族,伟大的党为我们描绘最美的国家,中华儿女始终心怀一颗不灭的火种,点燃民族的希望;高二二班的一曲《精忠报国》结合强有力的诗词串词,唱出了人民安康、国家强盛的永恒主题;高一三班的一曲《骄傲的少年》为我们展现附中学子顶天立地当自强的强大自信力。比赛中还有《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脍炙人口的曲目,附中学子用歌声诠释了感人至深的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纵观整个活动,高潮迭起,场面热闹,各参赛班级轮番上场,各显神通,频频与场下观众互动,气氛热烈,亮点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下午1730左右,活动临近尾声,比赛结果最终揭晓,高二一班、高二二班、高一三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高二六班、高二五班、高一一班、高二八班           分别获得;三等奖则最终由高一八班、高一七班、高一六班、高二四班、高一二班获得;高二三班、高一五班、高二九班、高一四班、高二七班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活动最后由书记韩党卫和副校长刘杰进行表彰和颁奖。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