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三年级举行演讲比赛暨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31   阅读次数:

    12月27日,我校初三年级在体育馆举行演讲比赛暨“读书小达人”颁奖活动,王联科主任、李玉霞副主任、方凯副主任出席活动并颁奖。
    此次比赛由各班选出的学生评委进行评分,根据比赛规定,每位选手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得出的成绩即为该选手的最终成绩。演讲赛中,15位选手在台上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初三5班的刘子暄同学以亲切感人的语言将自己与读书的故事娓娓道来,字正腔圆、感情真挚。初三10班的吴子昂同学则通过深刻的思考和富有激情的演说,说出了追求自由的心声和梦想。同为初三10班的祝文倩同学,身穿一袭红色汉服,将古代南京的故事讲述出来,将同学们引入了对于古代中国的美丽幻想中。初三7班的朱伟刚同学用饱含深情地语言讲述了自己从书中寻找诗与远方的故事。整场比赛气氛热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选,刘子暄同学与吴子昂同学获得一等奖,杨岚森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奕瑄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董蓉老师宣读了“读书小达人”与演讲赛获奖名单,王联科主任、李玉霞副主任、方凯副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表彰“读书小达人”暨以“我与读书”为主题的系列演讲比赛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培养了学生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也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附:演讲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子暄  吴子昂

二等奖
杨岚森  朱伟刚  李依萱  罗雯馨  祝文倩

三等奖
黄奕瑄  江一楠  王小舟  许佳伟  王安琪  赵泽宇  左怡菲 崔彤

读书小达人获奖名单
初三1班  谭丁华  左怡菲  张蕴韵  徐飞  杨紫萱
初三2班  杨岚森  王梦月  马鸣玥  徐进辉  王晨
初三3班  崔彤  徐梓凌  张宇航  李嘉豪  李骏千
初三4班  罗雯馨  张菁瑜  张海洋  穆月泰  王蕊蕊
初三5班  尉东林  黄奕瑄  侯馨雅  刘子暄  王昱苏
初三6班  江一楠  王小舟  范茜文  张乐华  李祎琳
初三7班  朱伟刚  张晨妍  刘一曼  曹子彧  程子溪
初三8班  王安琪  许梦欣  袁卓  李依萱  刘婷
初三9班  许佳伟  赵泽宇  强敏  李雨晗  齐露薇
初三10班 张亦弛  吴子昂  赵世奇  毛波瑞  代君政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