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二年级演讲赛暨颁奖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31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初二年级师生齐聚我校体育馆,举行演讲比赛暨颁奖活动。
    演讲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他们端庄优雅,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真挚的感情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将自己的最佳风采展现给了评委和观众。经过评审,初二3班尚梦梦同学与初二2班杨艺同学拔得头筹,张云翔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渠畅等7名同学获三等奖。何文艳老师宣读演讲赛获奖名单及“读书小达人”获奖名单,王联科主任、李玉霞副主任、方凯副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展现了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成长,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展现了附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演讲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初二3班尚梦梦  初二2班杨艺    

二等奖
初二6班张云翔  初二7班马成治  初二7班苗馨  初二8班张晴岚

三等奖
初二5班渠畅  初二6班胡心婷  初二4班马宇航  初二8班张恩雨
初二2班刘佳怡  初二1班张舒涵  初二1班殷天啸

“读书小达人”名单
初二1班 张舒涵  殷天啸  刘宇阳  张高玮  侯一晨
初二2班 张翔玥  豆涵坤  郭子俊  冯楚涵  张卿源
初二3班 高睿哲  杨享阳  徐祖凯  周欣潼  尚梦梦
初二4班 马宇航  张彭媛  侯小樱  孙明姝  姚晨
初二5班 陈语馨  陶治平  赵玉琳  秦瑞霖  渠畅
初二6班 胡心婷  张云翔  李宇欣  王文远  黄荣
初二7班 苗馨    马成治  原磊静  冯悦源  桂佳坤
初二8班 张晴岚  张恩雨  黄梓迪  马婷    张丁山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