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作教育事业的先锋

发布日期:2017-12-22   阅读次数:

                       ---我校高二年级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向康振生、邵明安两位院士学习纪实

12月20日下午4:25,我校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在高中部教师阅览室召开学习会,副校长刘杰参加本次学习会。

会上,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探讨“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这一问题,具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方略。依据大学的要求,宣读了《关于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两位院士的事迹,提出了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

在学习会的总结中,张满户老师结合学习感受谈起了工作,号召老师们向康振生、邵明安两位院士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就目前高二年级的近期工作向老师们提出以下建议:一、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二、加强对后进生的关注程度,努力做到“四勤”即“勤观察、勤发现、勤表扬和勤纠正”;三、着力培养学生课前准备、课上认真、加强练习等学习习惯;四、鼓励学生之间进行互帮互助。最后他说,在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教师队伍更要更新观念,不断探索,才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才会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教育事业的先锋。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