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11-3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整治学校安全隐患,杜绝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平安稳定,11月30日,我校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刘杰带领校办主任王忠俊、总务处主任裴智武等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文印室、图书馆等部室的防火安全,直饮水系统的水质检测工作,餐厅的食品安全措施,学校门禁制度,校园施工安全,锅炉房、暖气等设备安全,宿舍楼消防安全及消毒工作等。刘杰副校长在检查时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决不能有任何疏忽。文印室、图书馆、宿舍楼等场所的冬季防火尤为重要,要注意插座、大功率电器等的用电安全;直饮水水质监测要坚持每天进行,保证师生饮水安全;食品安全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要做好卫生工作,每天留样监测,保障师生用餐安全。检查发现,学校各部门整体上都能严格按照规程规定开展工作,无重大安全问题。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刘杰副校长要求做到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复查督促,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附中一直将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11月28日,学校领导及各处室主任召开安全会议。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安全职责,要求:一、完善安全制度、制定安全预案;二、坚持定期巡查制度,将安全检查常态化;三、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会议强调,要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的安全,确保学生学习生活设施安全,让师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