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校办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西农大附中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刘杰副校长主持。

会上,高健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这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结合当前工作,刘杰副校长强调,在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各部门前面,以创建省级示范校为指引,树牢责任心,保持进取心,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并通过自身感受和经验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同时,刘杰副校长还要求办公室人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围绕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