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举办第二届球类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0-27   阅读次数:

10月26日,附中第二届球类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参与年级包括初一——高二,共设立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跳小绳、踢毽球等多种项目。

赛场上,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最佳的精神风貌,他们摩拳擦掌、鼓足士气,为了共同的目标奋力拼搏。伴随着哨声的此起彼伏,场外观战者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呐喊声跌宕起伏、响彻天际。运动会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据了解,球类运动会是我校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校体育教学,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和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全体学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而举行的。近年来,附中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大力推广足球、篮球等球类运动,多次组队参加示范区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