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美国哈尔斯特隆高中签订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7-10-25   阅读次数:

10月25日,我校校长王常劳在政务大厦参加了示范区教育局与美国哈尔斯特隆高中的交流会。会上,王常劳校长代表附中与美国哈尔斯特隆高中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的宗旨旨在两校之间建立合作关系,增加学生学习交流的机会。会后,美国哈尔斯特隆高中代表一行来附中参观,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交流。在交谈中,哈尔斯特隆高中代表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教育教学方式,并介绍了哈尔斯特隆高中的教学方式。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深入英语课堂,考察了我校英语教学方式。

此次签订备忘录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更多的海外学习和文化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