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师生热议我校通过示范化高中初评

发布日期:2017-10-24   阅读次数:

10月19日、20日,陕西省示范化高中评估验收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工作。经过细致评审,在20日召开的评审反馈会上,所有专家一致同意我校通过示范化高中初评。此次初评通过,标志着我校距离省级示范化高中又近了一大步,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师生无不欢喜鼓舞、倍感振奋。

高中教务处主任王旭表示,示范校创建工作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管是教育教学,还是学校的办学条件,在整个示范校创建的过程中,都有了更大的进步和提高。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也是有利的。

政教处主任王忠俊认为,在创建示范化高中的过程中,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热情高涨,此次初评通过,对全校师生,也是一种鼓舞。此外,示范校创建对于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教育教学,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我们要按照示范化高中的要求,更加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各类社团和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利用西农大资源,开拓学生眼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教研室主任陈军谈到,这是学校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必将使我校得到更大的提升。此次初审通过,也大大提升了全校师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

青年教师程淑芳、王燕表示,要为学校点个赞!我们现在觉得非常高兴,也非常激动。初评通过了,大家的自信心也增强了。现在的学校,经常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受。昨天参观图书馆、感觉书的数量和质量都大幅提升,咱们的录播室也十分高大上,这让我们很振奋。

英语教师张满户认为,大家都很激动。一方面是因为学校通过了示范校初评,另一方面也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和提升。创建示范校,对全校师生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每个人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挥自己的力量。今后,我们会更加尽心尽力,为学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教师李憬波谈到,通过示范校创建工作,说明咱们学校的凝聚力很强。不仅对我们老师,对于学生,也是一种鼓舞。这也说明,咱们这个集体,大家都非常团结,能干大事、干成事。

高二2班学生高昕桐、徐卓、王彬尧、常玮奇表示,对于初评通过,感到很荣幸。这对于学校,对于我们学生,都是一件好事。学校提升了一个档次,教学质量、环境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学校变得更加规范、更加美好,我们相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高一1班学生梁佳乐表示,感到很欣慰,全校师生的努力没有白费。学校近几年变化很大,提升很快。评上了省级示范校,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也觉得很自豪、很骄傲。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