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喜迎陕西省示范化高中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17-10-17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我们迎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成长史上的盛事——省级示范高中评估验收。我校三千多名师生无不欢欣鼓舞。

    自2011年晋升为省级标准化高中后,我校又在创建省级示范化高中的道路上大步迈进。特别是近年来,我们以“五大理念”助推“新”附中跨越式发展。在创建省级示范化高中的进程中,按照“以创促建”的原则创新性工作。全体附中人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的根本任务。转变学校办学体制、完善学校文化体系、努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不断美化育人环境。素质教育蓬勃开展,学风纯正,教育教学质量高位运行,引领区域基础教育的发展,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肯定。这其中的每一点进步,无不包含全体附中人的智慧与付出和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就是我们共同的幸福。

    山高人为峰。我们 “揽五洋、究天地”,攀名校、携中游、帮薄弱。我们的校园充盈着创新与正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学校辉煌的未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二O一七年十月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