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六次创建示范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阅读次数:

10月11日,我校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第六次创建示范校工作会,韩党卫书记主持,王常劳校长、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出席。大会通报了示范校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安排了初验前必须完成的工作,并对所有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杰副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在10月1日发表的社论《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社论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5年。5年砥砺奋进,5年克难攻坚,我们伟大的祖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刘杰副校长认为,作为人民教师,应牢记党的嘱托,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寇建国主任对示范校创建推进情况作了通报。他指出,经过前期的积累,我校示范化高中创建工作成效显著,取得初步成果:精神文化体系已经确立,实验室、录播室等部室建设基本到位,资料整理基本齐备。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校园景观建设及学生选修课制度等。

张书民副校长对示范校创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责任人,并要求必须按时完成并保证工程质量,要提高效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在检查前完成校园建设工作。

王常劳校长在会上强调,下周开始示范校初验工作,时间紧、压力大,全体教职工要“抓机遇、迎挑战、经考验、做贡献”。他指出,示范校创建工作是关系附中发展的一项重大任务,得到了大学及示范区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作为附中人,我们更要不负众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完成示范校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