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我校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0   阅读次数:

10月10日,王常劳校长带领督导室主任寇建国、总务处主任李华及总务处工作人员对我校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王常劳校长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公寓楼、图书馆的环境卫生、走廊灯具、线路等各处设施,并来到教师办公室,亲切询问老师们对于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在交谈中,老师们普遍认为,本学期学校后勤工作成绩显著,校园环境更优美,后勤服务更优质,师生满意度高。

检查结束后,王常劳校长对总务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总务工作的宗旨是服务于广大师生、服务于教育教学。要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作出贡献;二、食品安全要常抓不懈,坚决杜绝事故,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三、加强公寓楼管理,注意防范火灾等不安全事故。

他强调,目前正值示范校创建的关键时期,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尽心尽力、转变工作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学校建成高雅、文明、环境优美、质量一流的品牌学校。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