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农大附中被杨凌示范区评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次数:

在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之际,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和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示范区建设的积极性,激励全体建设者的创业激情和奉献精神,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包括西农大附中在内的32个单位“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西农大附中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校园环境日新月异,得到示范区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此次被授予“杨凌示范区建设发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对附中教职工既是鼓舞,更是鞭策。附中将以此为契机,加快示范校创建步伐,为建成省内名校而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