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在陕西省首届“尚境杯”少儿摄影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29   阅读次数:

       9月2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画报社承办的陕西首届“尚境杯”少儿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和摄影展在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举行。附中田卓众同学的《无题》组照获一等奖,徐赜琛、崔清英2名同学获三等奖,12名同学获优秀奖。

  本次摄影大赛主题为“小镜头看大世界”,涉及全省300余所中、小学校,参与人数达6874人,收集作品总数11217幅。大赛通过初赛、复赛、网络投票、决赛等环节,最终评出一等奖(中、小学)各5名、二等奖(中、小学)各10名、三等奖(中、小学)各30名、优秀奖(中、小学)各100名。附中田卓众同学的作品,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意,通过瓶子作为观察方式,表达了另一种人所未见的画面,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附中初一、初二年级积极开展兴趣小组活动,成立摄影、绘画、剪纸、象棋、科创等各类兴趣小组,于第八节课开展活动,并专门配备相关专业教师指导。

一等奖田卓众同学作品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