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员齐把讲话学---附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何米娜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支部考核办法》、《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胜利前进》等相关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杨亚利同志就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发言。她指出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对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具有强大的支撑作用。学校意识形态关系到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重大问题。因此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加强课堂纪律,严禁散播消极言论,严禁散播诋毁国家领导人的言论;严禁传播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二、加强班会课指导,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三、规范网络信息的传播行为,弘扬校园正气,以正面权威声音,形成强势主流舆论,为我校创建示范化学校而努力。

最后,刘杰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一、党员要有正气,有大局意识;要看到学校的变化,肯定学校所做出的努力。二、要客观公正的为我校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要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也要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三、大力拥护我们的政党,他们敢作敢为,一心为人民谋福利,是为人民谋福利的政党。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