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高中部阅览室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支部考核办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满户与支部委员刘涛学同志组织学习。张满户同志在学习中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在我校省级示范学校创建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强化党员服务意识与职业责任心,在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上切实以身作则,为党支部建设与学校发展作出表率。在教学工作中,党员教师更应该注重自己言行举止,为学生传递正能量,以阳光、健康、自信的形象展现自己。

最后,王常劳校长发言。他给大家通报了学校示范校创建的进展情况,同时就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服务教职工的下一步举措,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学校发展需要全体教师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作为一名党员,在学校发展的历史关键时期,更应该树立模范带头意识,不余遗力地服务于学校事业的发展。王校长的发言,得到与会党员同志的高度认同。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