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第三党支部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恒明主持,党总支韩党卫书记及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徐恒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通报了附中党总支中心组9月13日学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细则”的会议精神,并宣读关于《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要求自己,站好位树好旗,要讲政治、讲纪律;要规范自己的课堂,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推广者;要注意言传身教,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韩党卫书记在会上强调:一、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主体责任;二、要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加强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三、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建工作,要不断创新,让基层党组织工作更加丰富,更有内涵。

此外,会议还对支部后期新党员的发展、申报课题的研究以及支部特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