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中部第一次月考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作者: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2017927日下午5:20,我校初中部全体教师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月考培训会。张书民副校长、教务处王联科主任、政教处王忠俊主任以及初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政教处王忠俊主任主持,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会议开始,教务处王联科提出开学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状况良好。全体教师工作都很认真,很踏实,是和谐、团结、协作的团队。并对考务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比如:考试前一天晚的晚自习安排、班主任做好考场布置、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工作、教师亲自粘贴学生条形码做到“对号入座”、监考教师认真监考等。他说:要取得好的教学质量,我们只有持之以恒地抓好常规,抓严细节,抓实过程,并且不断探索好的方法,才能取得成功,质量才能稳步提高。

随后,政教处王忠俊主任提到强化安全教育、违纪学生的处理办法、课堂上教师按时上下课、副班主任明确职责、课间操管理好学生、放假前班主任上好班会课等事务,使我校德育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张校长讲到,成绩继续发扬、问题继续解决并对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做一个不断学习的教育工作者;做一个常反思、勤总结的智慧型教育工作者;做一个踏踏实实、严谨务实的教育工作者。教育事业是一份良心的工作。望大家不断努力,在学习中感悟、在学习中成长。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