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9-27   阅读次数:

2017926日下午,西农附中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

会上,韩党卫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的学习、党支部工作考核、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教育、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等四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激发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党总支中心组会议及政史地教师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党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坚持好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三是号召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坚持意识形态领域领导地位。遵守党的政治纪律,遵守课堂纪律,遵守网络信息传播纪律,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四是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理论学习制度,准确领会中央及上级部门精神,熟悉和掌握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紧扣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勇于创新、主动开展并推动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各党支部离职党员党组织关系、党费收缴等有关工作。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