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高中语文组开展诗歌朗诵与汉字听写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作者:刘宏刚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高中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鼓励高中生热爱国家语言汉字,钟情传统文化的发展,我校高中语文组于920日下午在高中部开展诗歌朗诵与汉字听写比赛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面向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开展,先是由各班在班内举行比赛,各选出诗歌朗诵与汉字听写班级前三名,这些同学最后代表班级参加年级组比赛。

该活动得到学校大力支持,由高一、高二备课组长组织语文老师参与实施,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与热情很高。经过20日下午紧张比赛,我校高一年级王钰彤、胡佳怡, 高二年级汤可妮、梁馨月等多名同学获得优胜名次。学校将在后期对这些获奖同学集中表彰奖励。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