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眉县槐芽中学来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09-19   阅读次数:

9月19日,眉县槐芽中学校长魏建华、书记刘建民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14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魏建华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宽阔的田径场、充满艺术气息的艺术长廊以及校歌、校徽、校旗等校园文化体系,都引起了客人们的浓厚兴趣。

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常劳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附中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等。他指出,附中办学有3个优势:一是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资源和场馆优势;二是教育教学成果突出,以教学为中心,先教理念根深蒂固;三是校风、学风和教风良好。当前,附中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步入了一个快速追赶超越的时期,未来前景光明。魏建华校长认为,进入西农大附中,处处令人“耳目一新”,不仅感受到附中深厚的历史底蕴与文化氛围,也感受到附中师生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双方还就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在学校的安排下,来访领导还深入高中课堂,随机听取了我校教师的课程,并对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课堂气氛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校领导表示,希望两校以后能多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