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附中党总支召开政史地教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9-18   阅读次数:

915下午,附中党总支组织学校政治、历史、地理教师集体学习《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

韩党卫书记领学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含义、责任主体、责任清单、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统一领导,统筹协调在教学、管理、服务和学习中体现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坚持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严格课堂教学纪律,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提高舆论引导水平。

会上,韩党卫书记结合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向与会教师提出以下意见:一是加强课堂纪律;严禁散播消极言论,严禁散播抵毁国家领导人的言论;严禁散播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二是加强班会课指导;三是规范网络信息的传播行为,有效利用好各种育人平台。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做讲政治、讲纪律的带头人;要做学生正能量的推动者;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传播者;要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 站好位树好旗,严格要求自己,用积极、向上、阳光的正能量教育和引导学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