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总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14   阅读次数:

9月14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总务工作会议,对暑期以来总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由李华主任主持,张书民副校长参加会议。

李华主任对暑期及开学工作作了总结。他认为,在总务处的集体努力下,校园面貌呈现巨大变化,尤其是餐厅服务,赢得了上级领导及广大师生的广泛赞誉,但也存在有些工作人员做事拖沓、工作被动等问题。他指出,作为后勤工作人员,在创建示范化高中的背景下,要以更高的水平,更精细的管理服务于广大师生。

裴智武副主任对总务处人员分工作了调整,并对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服从主管安排,认真完成学校任务,严守职责,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书民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总务处的成绩。他指出,自暑假以来,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师生餐饮得到极大改善,赢得了大学领导、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赞扬。在此过程中,总务处工作人员做出巨大贡献,值得肯定。他强调,总务处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必须做到分工协作、明确职责、自律自省。为了完善管理办法,要加大奖惩力度,以提高工作效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