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二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12 作者:初中教务处  阅读次数:

    秋意正浓,我们携手同行。2017911日下午5:20,我校初二年级组在初中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张书民副校长、教务处王联科主任、政教处王忠俊主任以及初二年级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大家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会议由政教处王主任主持,会议分为四个议程。会议伊始,年级组长方凯老师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点明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措施,重点从德育工作、教学工作两个大的方面来谈。他提醒初二年级全体教师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团结合作,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随后,教务王主任提到上届初三,成绩喜人,希望初二年级组的老师们也努力奋进。他从教务工作出发强调:初二学生是中坚力量,部分学生思想上会放松,各位班主任们的工作难度会加大,我们可以进一步充分认识学生,积极引导,注重学生的发展。同时并对教师们提出要求:应加强备课组工作、准时上课、上课精讲精练、把控好作业量、加强晚自习管理、多给学生介绍学习方法等。他说:辛苦付出的同时,我们要更注意效率。

接着,政教处王主任发言:在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和鼎力支持下,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道德环境,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他提出“五勤”、请假、就餐、安全等问题。使我校德育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张校长讲到:下得功夫深、付出心血多,真正重视学生教育工作是关键。我们应制定出计划,按计划坚定不移地执行;应学习教师教育教学规范要求,用心领会并践行。在张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用心学习了规范要求。这不仅触发大家深刻的思考,还在学习感悟中收获丰厚。

附中这样一个团结协作、活力四射、 有战斗力的队伍必将创造明天的美好!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