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7-09-08   阅读次数:

全校教职员工:

  丹桂飘香,秋菊溢彩,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推广、管理和后勤保障第一线的广大教师和职工,向为学校事业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今年,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特别是近十年来首次实现一年主持获批“两项国家科学技术奖”的重要突破;“三大国家级人才计划”全面开花;发表国际论文数首次进入“中国大学与科研机构(含香港、澳门地区)前50强”;牵头组建“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打造升级版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获批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我们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为学校 “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工员要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发挥主人翁作用,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四有好老师”和“四个相统一”做为职业准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7年9月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