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一年级召开开学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07 作者:王宏  阅读次数:

9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高一年级开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王旭主任主持,高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王旭主任首先就高一新生录取情况向全体高一教师作了介绍。针对高一现有班级人数多这一现实状况,王旭主任要求年级组和班主任团结协作,加强纪律教育工作,搞好开学班级管理。在教学工作方面要求,尽快制定完成教学进度等各类计划;限时练题量、难度要适宜,让学生尽快适应高中学习。

政教处徐恒明主任也就高一学生的德育工作做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年级组制定本学期德育工作计划,并在实际工作中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做好反思;利用每周班会课重点开展主题班会,尽快完成高一新生的转型教育。同时利用好学生会,通过学生自治落实常规检查工作。另一方面,班主任尽快组建班委会,制定班规,搞好班级文化建设,并抓好落实。

教研室陈军主任也要求各备课组做好学生学法指导,及研讨限时练内容难度等。

最后,高一年级组长李恩良老师强调,成绩已经成为过去,面对新一届学生,高以全体教师应当团结一致,从头抓起,要做好自我观念的转变,加强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新学年,新一届,也是新起点。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