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届高三复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05   阅读次数:

       2017年的高考,我校取得优异的成绩,深受社会广泛赞誉。为了推进2018届高三复课工作,确保明年高考再创佳绩。94日,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8届高三复课工作会,全体高三师生、学校领导、各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校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高中教务处王旭主任解读了2018届高三的复课计划和总体安排。高三年级组长尚新兵就年级组的管理、学生分层辅导等方面做出具体的要求与安排。刘杰副校长从班级常规管理方面与师生交流,他强调班风建设与常规管理的有序化是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有力保障。

 

最后,校长王常劳做了重要讲话发言。首先,他用大量数据的肯定了我校“两考”工作在2017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同时给大家通报了暑期校园建设及省级示范化高中创建的进展情况。最后要求全体师生要明确目标,同向、同心、同力,共创新的辉煌。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为明年的高考工作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