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取得突破

发布日期:2017-08-31   阅读次数:

6月28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发布了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的立项公示名单,我校教师王伟涛的摄影创作项目《高原孩子》获得立项,资助金额为15万元。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立项,实现了零的突破。
  国家艺术基金由国务院批准设立,文化部主办,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其立项被认为是代表艺术科学应用领域的最高水平。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艺术中心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促成了我校在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立项中取得突破,标志着我校的艺术创作能力和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日后,学校将在项目立项后继续给予支持,力争取得更多成果,推动学校艺术创作的繁荣与发展。

王伟涛老师

立项证书

 

《高原村小》部分作品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