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7-08-29   阅读次数:

    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批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中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于8月28日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组织部部长郑英宁以及附中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附中校长王常劳主持。

版权所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附中党总支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附中党总支的自身建设和工作的目标任务。最后韩党卫书记就附中党费的收缴和党费的支配做了详细的汇报。

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对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给予了重要的指示,对附中上一届党总支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为大学和附中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中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记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王常劳、刘杰、杨亚利、张书民、韩党卫(按姓氏笔画排序)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附中党总支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韩党卫同志为附中党总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近年来,附中党总支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附中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住机遇,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坚持教育教学的质量,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开创附中工作的新局面,为创建示范化高中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