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王忠俊老师被授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7-08-25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为我省基础教育打造一支学科领军人才,经陕西师范大学、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为期一年的系统培养,组织专家综合评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研究,决定授予我校王忠俊等202名教师陕西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称号。

   王忠俊,中学数学教师,兼任附中政教处主任。2013年,被评为“陕西省教学能手”,2016年7月,被陕西省确定为第三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王忠俊老师历年所带班级为优秀班集体、本人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数学成绩多次获杨陵区全区第一,多次获全国希望杯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参加全国青年教师观摩课并获奖;撰写教育教学论文《探索轴对称思想应用下的最短路线问题》发表于《考试周刊》,撰写的教学论文《浅谈几何图形计数问题》发表在《文理导航》;参与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十二五重点课题研究《学生不良个性的表现、成因与教育对策的研究》,编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中《学生心理》校本教材。

  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号召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学科带头人为榜样,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牢记使命,争做教书育人楷模。希望被授予学科带头人称号的教师戒骄戒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学科工作坊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再立新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