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区领导勉励附中继续走内涵式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2017-08-18   阅读次数:

刘杰/   韦萌利/

817日下午,大学副校长冷畅俭、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一行来到附中检查暑期校园建设,校区领导肯定和鼓励附中继续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在大学和示范区的支持下,附中坚持贯彻以教研促教学,走科教兴校之路的理念,教育教学教研水平的不断提高,形成了鲜明的教科研文化特色,目前正在创建陕西省示范化高中。

结合学校的发展规划,附中校长王常劳就教学设施提升、后勤保障完善、学校部室调整及校园设施维修等17个暑期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向校区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冷畅俭充分肯定了附中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工作思路。他说,附中是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好附中是杨凌人民的共同意愿,也是大学实现人才强效战略的有力支撑,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附中的发展。

       董立民对附中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示范区将会继续大力支持附中创建陕西省示范化高中,希望附中领导班子坚持“质量立校,争创一流”的办学目标不动摇, 按照“保强项,补短板”的思路扎实工作,努力办杨凌人民满意的教育。

大学基建处、后勤处,示范区教育局以及附中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附中校长王常劳陪同大学副校长冷畅俭、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检查校园建设

校区领导听取附中工作汇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