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英国访学学生感悟七

发布日期:2017-08-07 作者:张晨妍  阅读次数:

      不知不觉,时间在雨水中滴答滴答的流淌,却从未冲刷掉那难以忘记的回忆。
      清晨,和煦的阳光照进房间,充满了无限生机,期待的,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是英国的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级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它不仅有着耀人的辉煌,更有着如仙境一般都风景。
       宏伟庄重的建筑,虔诚宁静的教堂,生机勃勃的草坪,这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存在于这个美丽的地方。
      走上那座桥,邂逅才华横溢的徐志摩,跟他对诗谈事,站在桥上,看那不被带走的云彩,濒临桥岸,感受再别康桥的美感,那艺术的气息让人陶醉,那醉人的意境早已深入人心。此时、此地、此景,刘芷涵在想,我也要上剑桥,我要学成回国……

             

       刹那间,倾盆大雨,我们只好撑着雨伞,走在剑桥的雨巷,那景色如此美丽,美得让人舍不得移开视线,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白天的剑桥之旅结束了,晚上我们又开开心心的做手工,五颜六色的画笔勾勒不同的心情,色彩斑斓的彩纸剪裁不一样的生活,London,留给我们这群天真烂漫的孩子太多太多了,似乎是用笔也书写不完的。
      夜幕降临,当静静的沉入梦乡,我知道,人生还在继续,脚步仍未停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