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江荣娟老师拟确定为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

发布日期:2017-08-05   阅读次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201716号)精神,经过各市(区)、县推荐,评委评审,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确定我校江荣娟等738名教师为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

江荣娟老师任教我校高中通用技术课程。2002年毕业于空军西安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2005年8日在西农大附中(原杨凌高新中学)任教至今。

江荣娟老师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成绩突出,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一直名列全区第一,2015年被评杨陵区教学能手;她善于钻研业务,2013年发表两篇论文获省级一等奖。她更热衷于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她的工作间在课余时间总是围着不少热爱动手动脑的学生。她辅导的学生先后在第28届陕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在2014年第29届、2015年第30届、2016年第31届获省级一等奖、国家级二等奖, 在2017年第32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她本人被评为优秀科技辅导教师。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